3773考试网 - 英语四六级 - 英语四级 - 正文

2020年下半年甘肃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全国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

来源: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20/12/1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甘肃省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全国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温馨提示

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简称CET)和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简称PRETCO)分别于12月12日和13 日举行(具体时间安排见附表)。本次考试,我省CET报考179665人(其中CET4为121828人,CET6为57837人),设31个考点;PRETCO报考36511人(其中A级17075人,B级19436人),设16个考点。为确保考试平稳顺利实施,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考点须依据本地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监控、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和组织考试工作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试工作人员不得承担考试工作,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 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非低风险地区、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3.进入考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等)、学生证,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

4.考生须携带HB-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等文具。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违规物品不得携带入场。

5.考试当天考生必须按照考点规定时间入场,入场开始15分钟后,禁止入场。

6.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远离作弊。考生如有违规作弊行为,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刑法修正案(九)》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等法律法规相关条款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附表:

2020年下半年CET及PRETCO考试时间表

 

日 期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12月12日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12月13日
 上午
 PRETCO A级
 
 9:00-11:00
 
下午
 PRETCO B级
 
 15:00-17:0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