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英语四六级 - 真题答案 - 正文

2016年6月英语四级答案发布(网友版)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6-18 15:40:19

 2016年6月四级阅读答案26-35题【选词填空】

  第一版

  26. 正确选项 O tend

  27. 正确选项 M review

  28. 正确选项 L performance

  29. 正确选项 K particularly

  30. 正确选项 N survive

  31. 正确选项 E dropping

  32. 正确选项 J mutually

  33. 正确选项 H flow

  34. 正确选项 F essentia

  35. 正确选项 I mood

  第二版

  26 B advanced

  27 D frequent

  28 G dempens

  29 A abandoned

  30 M provide

  31 K grant

  32 H dietant

  33 L merely

  34 I frequent

  35 F dampens

  第三版

  26 I mood

  27 C current

  28 O ten

  29 H flow

  30 F essential

  31 K particularly

  32 M review

  33 A attendance

  34 E dropping

  35 G feasible

  2016年6月四级阅读答案36-45题【段落匹配】

  第一版

  36、N。 saw 第一空显然缺少谓语,优先考虑动词,结合语义并根据Late November and December可以推出应选择过去式动词,故答案锁定saw。

  37、F。 decades 根据two,首选复数名词,结合语义,“ for the first time in the two decades”, 二十年来头一次。

  38、H。 globally 句子为主系表结构,不缺主要成分,所以首选副词和形容词,根据语义,ever表示“一直以来地、向来地”,“十一月向来是全球范围内最温暖的一个月。”

  39、D。 chances 缺少主语,并且谓语是are,所以首选复数形式的名词,结合前文Enjoy the snow now, “享受现在的雪吧”,因为“时机是好的”。

  40、J。 occurs 空格前方有主语,且是单数形式,而后面由when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的时态是一般现在时,所以主句谓语锁定第三人称单数形式的动词,只能选择occurs。

  41、A。 specific空格左为定冠词the,空格右为名词,中间只能选形容词,选择“特定的”符合语义。

  42、B。 associated 空格左为be动词,右边为介词with,中间只能是形容词或动词的过去分词形式,be associated with表示“与…有联系”,符合原意。

  43、G。 experiences 空格左为主语southern Africa,空格内应该为动词的第三人称单词形式,结合语义,选G,“南非经历着干燥的天气。

  44、M。 reduce 空格左为情态动词,空格内必须为动词原形,填reduce“减少”符合原题。

  45、K。 populations 空格与左边的large fish 共同构成动词support的宾语,只能选一个名词来作为名词词组,故选K,“大量的鱼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