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成人高考 - 学位英语 - 北京学位英语 - 正文

2014上半年北京学位英语考试成绩6月公布

来源:2exam.com 2014-5-13 8:04:41

2014年上半年北京学位英语考试已于5月10日顺利结束,本次考试由各大高校及北京教育考试院成招办组织开展各项工作。北京学位英语考试设有五大题型,分别为:阅读理解、词语用法与语法结构、挑错、完形填空和英汉互译。2013年5月考次起,北京学位英语首次启用一题多卷考试形式,试卷通过试卷类型条形码进行区分,这样有效地降低高科技作弊带来的考试风险,使考试更加公平公正。另据统计,今日考试全国共设考点90个,其中北京考点46个。仍以北京考生为主,在全部考生中,电大考生约占20%,网络学院考生约占30%,成考生占据将近一半的比例。

  本次考试成绩预计将于六月公布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