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安徽省高校 - 正文
徽商职业学院
来源:徽商职业学院 2008-4-12 9:22:01 【字体:小 大】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槽郢路15号  招生热线:0551-2156711

徽商职业学院前身是安徽省物资学校,学院座落在科教城合肥市,始建于1965年,隶属于安徽省徽商集团,是一所公办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省教育厅批准的首批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大专)学校,教育部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NIT)、省财政厅会计电算化考试培训基地和考点,安徽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合肥市文明单位和卫生先进单位。学校毗邻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学院,近邻安徽大学、安徽电气工程学院等多所高校,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文化氛围令人向往。学校校园布局合理,环境优雅,在校生近1500人。学校开设的电子商务和物流管理专业是国家和我省重点发展专业。学院系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3000人。

  学校具有雄厚的办学实力,拥有千兆校园网、计算机中心、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综合实训中心、商务管理综合实训室、调频电台、多媒体教室、电子阅览室、视听语音室、电工电子电力拖动实验室、工科综合实验平台;拥有微机609台;图书馆藏书10万余册。学校依托徽商集团在商务、经营、物流、房地产等行业的强大优势和社会影响力,建有电子商务、现代物流、房地产、物业管理、商业连锁经营等多个稳定的实习实训基地。学校师资队伍结构合理、专业配套,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教育专家,有硕士及“双师型”人才。专任教师中高级职称占34%、中级职称占40%。
      
  学校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技能并重,读书与做人并举。通过开办业余党校、团校,组织青年志愿者活动,开展生动活泼的第二课堂活动、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有针对性地进行思想教育和综合素质培养,使学生养成了诚实守信、勤奋学习、苦练技能、团结和睦、开拓创新、勇于进取的良好素质,对学生的培养更贴近社会的需求、岗位的需要。

  学校非常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设有专门的就业指导机构,拥有稳定的就业推荐渠道,保障了每位合格毕业生都有充分的就业机会。毕业生能根据自己的优势、个性化发展的需求,从与学校长期合作的省内外知名企业中选择就业单位,实现人生梦想。2003年,学校被教育部授予“全国职业技术学校职业指导先进单位”称号。
     
  学校始终贯彻“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指导思想,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了一切学生”的办学宗旨,树立规范办学、严格管理、文明校园的良好形象。为安徽经济的腾飞做出更大的贡献。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

同意设置徽商职业学院的批复

 

省徽商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正式设置徽商职业学院的请示》(皖徽集办[2006]135)悉。根据《安徽省审批设置高等职业学校暂行办法》(皖政[2001]7)规定和省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评议意见,经研究,同意在徽商职业学院()的基础上正式设置徽商职业学院,同时撤消安徽省物资学校建制。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徽商职业学院系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3000人。本批复前招收学生的管理和就业指导工作按原规定执行。

二、徽商职业学院由你公司领导,所需办学经费主要由你公司统筹解决,业务上接受省教育厅指导。你公司要兑现20072010年投入1.1亿元建校经费的承诺,并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学院总体规划的实施。

 

    三、徽商职业学院要进一步转变教育观念,探索高职教育规律,加强专业、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育质量,为全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四、省教育厅要加强对学院的支持和指导,适时对学院的办学情况进行复查并提出考察意见。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