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2018北京体育大学获批新增十一个本科专业

来源:中国体育报 [2018-3-2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北京体育大学获批新增十一个本科专业 
 
 
  日前,教育部公布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北京体育大学获批新增11个本科专业,其中新增备案本科专业为德语、教育学、经济学、网络与新媒体、法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俄语,新增审批本科专业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体能训练、旅游管理。

  本次新增本科专业中,有满足新形势下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需求的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满足国际体育组织人才和体育国际交流人才需求的法语、俄语、德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等外语专业,满足支撑体育产业人才需求的旅游管理等专业,满足健康中国建设、竞技体育发展、全民健身需求的体能训练专业,满足互联网时代体育新媒体从业人员需求的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以及以拓展支撑学科专业布局为目标的教育学、经济学等专业。当前,学校本科专业增至27个,学科专业布局实现优化升级,人才培养类型结构也更加完善,标志着学校深化改革实现了新突破,迈出了新时代“双一流”建设的新步伐。

  北京体育大学作为首批入选“双一流”建设的高等院校,坚持精准对接国家发展战略需求,逐步建立形成以体育学为核心,以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7个门类相关学科专业为支撑的学科总体布局,不断探索高素质新型体育人才培养模式,开创有中国特色的高等体育教育办学治校新路径。(作者:曹彧 聂伟)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