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公布

来源:爱考网 [2018-3-2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近日,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发改委联合印发通知,公布福建省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简称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

  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

  (按学校代码排序)

  一、福建省一流大学建设高校(5所)

  厦门大学

  华侨大学

  福州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福建师范大学

  二、福建省一流学科建设高校(8所)

  福建工程学院

  集美大学

  福建医科大学

  福建中医药大学

  闽江学院

  泉州师范学院

  闽南师范大学

  厦门理工学院

  福建省“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

  (按学校代码排序)

  高峰学科

高原学科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