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聊城各级学校开学返校时间确定

来源:爱考网 [2020-5-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聊城各级学校开学返校时间确定#【#聊城#各级学校开学返校时间确定,18日起陆续返校复课】5月16日,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发布通知,明确全市各级学校开学返校时间。

高校非毕业年级学生5月18日—28日陆续返校复课,具体时间由各学校研究确定。高中(含中职、技工类院校、下同)非毕业年级5月20日—22日完成复学复课;初中非毕业年级、小学3—6年级5月24日—28日有序完成复学复课,具体时间由各县(市、区)按照“县域同步”原则确定;全市小学1—2年级、幼儿园自6月1日—10日有序完成复学复课,具体时间由各县市区按照“县域同步”原则确定。全市特教学校在普通中小学、幼儿园全部复学后再复课。全市校外培训机构在普通中小学复学后再安排线下复课。

按照要求,各县(市、区)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按照《山东省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要求,开学前两天完成未进行开学条件核验的学校、幼儿园、特教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核验工作。经教育、卫生健康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后,报属地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签字审批,核验不合格或未经审批不得开学。核验组成员由教育、卫生健康、市场监管等部门业务骨干参加,可吸纳已验收合格的高中、初中学校熟悉核验标准的管理人员参与。

各县(市、区)要抓实健康信息摸排,充分利用聊城市疫情防控平台,精准掌握每一名返校师生的健康状况;要抓实省外来聊师生及省内六类人员的摸排,一人一档,跟踪管理,持续掌握情况,确保县不漏校、校不漏人。要落实“一校一案”工作要求,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的工作要求,组织各学校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成立疫情防控专班,做好学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