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更名信息 - 正文

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更名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江海明珠网 [2018-4-1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更名啦!办学体制不变 
 
 
  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要更名了,它的新名字就是——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更名后学校的办学体制、管理体制、经费渠道等不变。

  链接:

  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是一所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置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建校于1960年,隶属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学院建有2个国家级职业教育实训基地、6个省级职业教育实训基地、3个南通市重点实验室;建有江苏省船舶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等省市级科技服务机构13个;建有40多个校内实训基地、200多个校外实习就业基地;与企业合作共建有“海澜之舟”、“长阳门”、“长春门”3条生产性教学实习船。

  学院设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南通培训基地”、“中国海事服务中心南通培训基地”、“江苏省航道技能人才教育培训基地”、“江苏省海员培训中心”和“上海交通大学网络学院南通远程学习中心”、“中新(南通)国际海事培训中心”等培训机构(基地)。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