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更名信息 - 正文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升格为本科院校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来源:广州日报 [2019-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升本科

广州日报肇庆讯(全媒体记者于敢勇 通讯员韩治国)记者昨日从广东工商职业学院了解到,经广东省人民政府申请,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已成功升格为本科院校,并于近日拿到正式批复,成为肇庆市的第三所本科院校。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报请批准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升格为本科院校并更名为广东工商学院的函》(粤府函〔2017〕317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本科层次职业学校改革有关情况的请示》(粤教规〔2018〕47号),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研究同意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升格为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学校暂定名为“广东工商职业学院(本科)”。2019年5月前,教育部委托广东省教育厅测评后,由教育部正式批准更名为“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成立于2004年,其前身是始建于1996年的肇庆工商职业学校以及创建于1999年的肇庆工商专修学院,现设有机电工程系、建筑工程系、汽车工程系、计算机应用技术系、经济管理系、工商管理系、财会系、应用外语系、艺术设计系、公共教学部和思政教学部9系2部,开设39个专业(方向),有全日制在校生9633人,专任教师542人,已为社会培养各类实用人才6万多人。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