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广西 - 正文

北海康养职业学院

来源:北海康养职业学院 [2021/6/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搜索:3773考网]

北海康养职业学院 北海康养职业学院是一所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纳入国家计划内统一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校。学校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国际旅游名城广西北海市,占地面积875亩。

   学校对接大健康产业,重点建设临床医学、健康管理、健康教育、健康服务、远程诊疗、智慧康养六大专业集群,实现产教融合、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为大健康产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基础理论好、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学校首批开设专业:护理、口腔医学技术、中医康复技术、健康管理、学前教育、大数据与会计等专业。

   学校聘请了十八位在业内有一定影响的专家作为专业带头人,组成专家团队;组建了一支由博士、教授组成的师德高尚、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任教师队伍;同时聘请了一批长期在一线工作、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担任兼任教师,使教学质量得到保障。

   学校建设了临床医学、护理、健康管理、中医康复、学前教育、会计等九大实验实训中心,与多家三甲医院、康养基地、大型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注重学生工匠精神和精益求精习惯的养成,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学校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牢记“呵护生命”的使命,秉承“ 善思、善学;善用、善为”的校训,坚持“一年起好步,三年夯基础,五年大发展”的发展理念、“一体两翼+特色专业”的专业发展理念、“产教深度融合”的校企合作理念、“名师出高徒”的人才培养理念;坚持“立足北海、面向西部、辐射东盟”,打造中国一流、国际有一定影响力的康养职业学院,成为全国和东盟地区康养行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摇篮。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