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湖北 - 正文

黄石职业技术学院

黄石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黄石职业技术学院好不好?点评黄石职业技术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就业情况,录取分数线,重点学科介绍,学校风景图片等

办学性质
黄石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
地理位置
地处“青铜古都”——湖北黄石,距离武汉约70公里。
学院坐落在黄石市团城山白马山麓,磁湖西岸,彼邻市委、市政府。依山傍水、环境优雅,是莘莘学子们求学成才的理想之地。
办学条件
学院占地464.64亩,建筑面积127474.844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552.414万元。馆藏纸质图书161925册,电子图书55万册。建有实验、实习、实训场所27个,其中实训基地5个,实习车间3个,实验、实习、实训室19个,校企共建4个实习车间,建有校外实习基地16个,校内外实习、实训覆盖所有专业。学院的国家级数控培训基地,其规模和先进性位居全省学校前列。现有专兼职教师245人,其中专任教师180人,具有硕士学位教师29人,占专任教师比达16.1%。
奖助机制
1、学院设有新生入学“绿色通道”,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
2、学院为在校生提供勤工俭学岗位。
3、学生在校期间可享有国家奖学金(8000元/年)、励志奖学金(5000元/年)和学院设立的奖学金、助学金等,需根据缴费情况、学习成绩和在校表现来评定。
4、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可以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
5、20%的学生可申请获得国家资助(以国家相关政策为准)
就业保障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与武汉、黄石、珠三角地区和长三角地区100余家企业单位确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保证毕业生充分就业。并建有多处学生实习基地,以顶岗实习的方式让学生直接参与生产实践活动,实现了人才市场与企业需求的零距离对接。与华为科技集团、人本集团、富士康科技集团、三一重工有限公司、武汉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湖北三环集团等60余家大型企业签订了长期人才培养协议。2008级90%的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专业对口率达85%-90%。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本站所提供的黄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来自于黄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网站仅供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请以黄石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