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考试乐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河北高校 - 正文
石家庄外国语职业学院概况
来源:2exam.com 2012-4-8 22:14:46

石家庄外国语职业学院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国家教育部备案、河北省教育厅直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面向全国招生,毕业由学院颁发教育部统一印制的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学历证书。

    学院规划占地面积500亩,实际占地面积近360亩,校园环境幽雅、别致、整洁。无线网络覆盖整个校园,全部实现多媒体教学,教育教学软硬件设施一应俱全。学院逐步实现专家治校、名师授课和准军事化管理。现有专兼职教师216名,外籍教师5名。教授、副教授及“双师型”教师占37%以上。学院建设正规有序,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教学评估受到各界好评。

     学院设有外语系、财经系、管理系、计算机系等教学实体。开设英语、韩语、日语、西班牙语、法语,会计、工程造价、国际经济与贸易、报关与国际货运、市场营销,商务管理、物流管理、酒店管理,计算机应用、计算机信息管理、动漫设计与制作等近30个专业。在校学生4000余人。

     学院提出了“专业强、懂经济、会管理、职业化”的人才培养目标。从提升学生综合就业能力出发,加强学生职业化实训,专门设立了培训中心。主要拓展就业、创业培训,培养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急需的各类职业人才。所有专业均开设商业计划书、招投标书的编制、会计记账及财务预决算、合同书起草、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调研和数据处理等课程。同时开设职业训练课程,让学生在校期间就能接受职业礼仪、生涯规划、心灵成长、商业思维以及领导与管理能力等方面的训练。为学生树立良好创业意识、社会心态,适应未来职场、提升就业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院坚持“以育人为本”、“以就业为导向”的建设理念,积极推进职业化教育和校企合作办学,采取“走出去”和“请进来”的方法,确保学生学有所用、顺利就业。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建立了就业办事处。多年来毕业生以“口语精、听力好、职业化程度高、综合能力强”的竞争优势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每届毕业生就业率超过90%。毕业生主要从事外语教师、进出口贸易、职业经理人、企业文员、导游、翻译、销售、网络维护等多项工作。

     学院搭建了国际文化交流平台,部分学生飞出国门赴美国、加拿大、德国、芬兰、荷兰、瑞士、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继续深造或从事工作。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