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河南 - 正文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怎么样?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好不好?点评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概况,师资力量,就业情况,录取分数线,重点学科介绍,学校风景图片等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公办师范院校。学校创建于1954 年,是新中国成立后河南省第一所、全国第一批独立设置的七所幼儿师范学校之一,是第一批通过河南省教育厅办学水平综合评估且达到优秀等级的师范学校,是中国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第三周期合作加强幼儿师资培训项目学校,是河南省幼儿教师培养、培训中心,学前教育科研、信息资料中心。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南省幼教研究会设在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并创办有《河南幼教》杂志及“河南学前教育网”网站。
        学校坐落于具有“绿城”美誉的河南省省会郑州市。学校办学理念先进,人文关怀突出,办学条件优越,基础设施齐全,校园环境优雅。所有教室都配备有多媒体教学设备,现有钢琴239台,数码钢琴441台,手风琴341部,纸质图书26.14 万册,视听资料5599(盘),校内实训室213个,校外实践基地40个,附属幼儿园2所。
        学校现有专任教师 176人,其中,高级讲师61人,硕士研究生学位77人;有全国模范教师1人,河南省特级教师3人,河南省骨干教师2人,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7人,河南省优秀教师5人,河南省文明教师4人。同时,学校聘请了北京师范大学冯晓霞教授、刘焱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朱家雄教授及南京师范大学虞永平教授为客座教授。
        2004年以来,学校先后有66名教师获得全省幼师学校优质课大赛一等奖;2009-2011年,在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上,学校连续三届所有参赛学生均夺得大赛一等奖,同时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及优秀组织奖。2009—2011年,学校毕业生就业率分别为98%、98.7%、98%;2006、2008年,在两年一次的河南省普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评比中,学校连续两届被评为“河南省普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学校先后获得“全国师范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教育系统巾帼建功先进单位”、“全国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河南省文明单位”、“河南省文明标兵学校”、“河南省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学校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并连续十三年被评为“郑州市教育系统目标管理先进单位”,连续多年被评为“郑州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校58年来,先后为社会培养各类幼儿教师近20000名。承担国家及省市幼儿园园长和在职幼儿教师的培训项目,先后共培训各级各类在职幼儿教师10万人次。郑州市90%以上的幼儿教师、95%以上的园长都是郑州幼师的毕业生。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3000余人,今年将开设学前教育、音乐教育等专业。
郑州幼儿师范学校更名为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本站所提供的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来自于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办网站仅供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请以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方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