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江西 - 正文

共青学院

来源:2exam.com 2012-7-6 13:59:14

共青学院创办于 1985 年,是南昌大学的独立学院,由原中共中央总书记胡耀邦同志题写院名 。学院座落在风景如画的鄱阳湖畔,位于国家级生态示范区——江西省共青开放开发区,是南昌大学重点建设发展的新校区之一(鄱阳湖校区),学院占地面积1680亩,现有在校生9700余人,校园环境优美,宜教宜学。 2004 年经教育部独立学院专家评估组评估为较好(本次评估标准为较好、一般、较差)。学生完成规定的学业,颁发南昌大学共青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取得学士学位资格的颁发南昌大学共青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 格物致新,厚德泽人”。学院十分重视提高教学质量 , 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2004 年学院成功举办了“ CCTV 杯”全国大学英语演讲赛(江西赛区),并有多名同学获奖,在05、06年的该项比赛中,我院又荣获特等奖3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5名的好成绩。我院学生还在05~07年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得4个特等奖、5个一等奖、7个二等级, 06、07年的“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得了3个特等奖、5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2个口语特等奖、4个口语一等奖、5个口语二等奖,并获团体一等奖; 05、07年的第一、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西赛区)中获得了2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0个优秀奖; 05、06年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江西赛区)获得了3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 07年的第三届ITAT就业技能大赛,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9项。学院配置了先进的教学设备,依托南昌大学本部雄厚的师资力量,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就业率高。为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学院设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普通奖学金、学习进步奖学金、基础课奖学金、双优奖学金等,同时采取助学贷款、困难补助、勤工助学、爱心奖学金、特困奖学金等措施资助贫困生顺利完成学业。 2008年学院面向全国计划招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与自动化、英语、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工商管理、工业设计、汉语言文学等 10 多个本科专业。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