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辽宁 - 正文

沈阳理工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来源:2exam.com 2012-6-23 22:44:08
沈阳理工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地处辽宁省抚顺市经济开发区高科技城,是沈抚同城的中心地带,与沈阳园林世博园隔河相望,与沈阳北站仅半小时车程。校园占地55.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3万平方米。现有教职员工509人,在校生11500余人。

    学校从2004年起独立面向全国招生,现设有机械与运载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与控制学院、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4个二级学院和1个能源工程系;共有28个本科专业,其中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个,省级实验示范教学中心一个,省级示范专业1个,省级品牌专业5个。另有省级精品课9门,省级优秀教学团队7个,省级专业带头人2人。近年来,荣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1个省级实验示范教学中心,拥有2个省级公共实训基地和4个面向社会的培训中心,是辽宁省数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辽宁省电加工与模具学会理事长单位、辽宁绿色经济研究会理事长单位,是微软中国ATA教育合作单位,是沈阳机床集团、假日酒店集团等企业“订单式培养”合作办学单位。学生多次获得全国校园之星微软大赛全国总冠军、在全国大学生机械设计大赛、全国电子设计大赛等多种全国性比赛中屡获佳绩。

    建校以来,学校一直坚持“应用为本、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把“办好让学生、家长、社会满意的学校”作为办学宗旨,把“质量立校”作为发展战略,以“一流独立学院”作为发展目标,致力于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校坚持以就业为导向,通过外语、高数的分级教学、主干课程的考试改革、顶岗实习实训、教学工厂与项目教学等多种教学改革措施,强化实践教学,突出技能培养,努力探索工学结合、理论与实践相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经过不断努力,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毕业生就业率持续保持在90%以上,被辽宁省教育厅授予“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在全国独立学院中,学校还首开中外合作办学之路,已与美国等多个国家的多所大学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拓宽了学生出国攻读硕士学位的渠道。

     2008年学校喜获“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中国十大品牌独立学院”称号,学校院长石丽教授同时获得“中国民办教育十大年度人物”殊荣;2010年荣获“全国先进独立学院”称号,同年荣获新浪教育盛典“2010十大品牌独立学院”和搜狐教育年度总评榜暨教育年度盛典“中国十大品牌独立学院荣誉称号”,成为唯一一所获得新浪和搜狐两大主流媒体评选出的全国十大品牌独立学院;2011年,获得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十大优势专业品牌独立学院”和“金翼奖”网易教育大选“十大独立学院”荣誉称号,成为唯一一所获得新浪和网易两大主流媒体评选出的全国十大品牌独立学院。

    学校已经成长为全国优秀的独立学院之一,是应用人才成长的摇篮,竭诚欢迎有志青年来到我校学习深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