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四川省大学 - 正文
四川现代职业学院
来源:四川现代职业学院 2008-5-20 15:51:59 【字体:小 大】

稳定发展中的四川师范大学航空港校区
(学院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具有近60年的办学历史,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以教师教育为主要特色的,具有博士、硕士、学士授予权的省属重点综合性师范大学。航空港校区是四川师范大学与成都瑞迪机械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按新机制运行的一所公办民助的二级学院,由四川师范大学统一招生、统一教学管理、统一颁发毕业证书。

    航空港新校区位于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双华路九龙湖,与四川大学、西南民族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新校区和成都武警指挥学院连成一片,具有浓厚的大学氛围。    

    以先进办学理念作指引  学院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借鉴伟大的人民教育家陶行知的教育思想,在办学实践中创立了具有自己特色的办学理念:做人为本,做事为先;承认多样化,唱响主旋律;以生为本,心系全体学生;以“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奉献精神办大众的教育,社会主义的教育。学院因为管理科学而又严格,受到社会的好评,被省委省府评为省内五所民办高校先进集体之一,被省教育厅评为依法治校示范校。

    以规模求生存,以良好声誉促发展  学院设有五个系:外语系、工商管理系、经济信息系、法律系、计算机科学系,16个本、专科专业;在校学生5000多人。学院拥有近400人的素质优良的师资队伍和管理队伍,其中副高职称以上有168人,占教师总人数的68%。校区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建立全程化就业指导服务体系,2005年就业率高达98%,2006年的就业率为94%,在四川师范大学二级学院中名列前茅。学院十分重视教育教学质量,受到社会及家长称赞,因而招生及生源持续良好。

    以完善的设施为依托  学院占地500亩,位于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毗邻成都主干道南延线,交通方便,区位优越。学院建设具有浓厚的人文氛围,自然环境优美,校内湖光树影,绿茵铺地,与现代化建筑楼群交相辉映,家长评论是一个读书的好地方。学院现有新落成的校园建筑面积10多万平方米,包括致远楼(教学楼)、明德楼(综合楼)、学术报告厅、求真图书馆、学生公寓、学生餐厅、购物中心和占地50亩的五环体育中心等。

    学校建有多媒体教室及语音实验室、听音室、计算机网络实验室、网络多媒体实验室、图形图像处理实验室、程序设计实验室、计算机硬件实验室、单片机实验室、电子商务实验室、证券交易模拟实验室、旅游实验室、模拟法庭等与各专业配套的实验室。

    图书馆有纸质图书10多万册,电子阅览室存储图书50万册,可满足教师教学、学生学习的需要。

    五环体育中心包括标准的田径场(含400米环绕塑胶跑道,人造草坪足球场)、网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风雨操场、游泳池等,可供学生上课、锻炼身体、举行大型体育比赛。

    以优秀的教育家作为领导班子,发展管理队伍  学院有一个高素质的、稳定的、坚强的办学领导班子。陶行知的学生、原中顾委常委、国务委员张劲夫同志担任学院名誉董事长,四川省陶研会会长、四川省原副省长、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韩邦彦担任董事长,四川教育学院原院长卢自德担任院长。企业参与管理的领导都年富力强,具有丰富的管理现代化企事业的经验,构成学院稳定的老中青结合的领导核心。校区在这批老教育家的引领下,飞速发展,取得了一系列的成就。

 招办电话: (028)85572679 85536552
  通讯地址: 成都市西航港华创路1号 邮编: 610207 院办公室电话:(028)85877666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