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地图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四川 - 正文

四川科技职业学院怎么样

四川科技职业学院怎么样?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好不好?点评四川科技职业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就业情况,录取分数线,重点学科介绍,学校风景图片等

四川科技职业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纳入国家计划内统一招生的、具有独立颁发毕业文凭资格的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等院校。
       学院地处成都市高新西区大学城,与西南交通大学新区、成都理工大学影视学院、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学院毗邻,科技经济发达,信息畅通,交通便捷,教育资源充足。学院规划占地800亩,建筑面积20余万平方米,园内树木成林,绿草如茵,鸟语花香,环境优美,名人学者不断访问,各项文体赛事频频。 是莘莘学子极力张扬个性、展现自我、求知的理想园地,成长、成才的热土。
        学院坚持质量立校,走内涵发展道路,办让政府和人民满意、放心的大学。坚持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以教育、教学为中心工作;以教学和科研为动力;以提高质量为永恒主题。与国内外知名高校联合,引进其先进的教材和教学体系,注意与国际教育接轨;在教学中注重提高学生自学能力、创新能力、实践动手能力。
            学院以培养高质量、实用型人才为切入点,加强内涵建设,坚持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根据社会需求,结合自身办学优势,不断开办受考生欢迎、就业前景广阔的热门专业。学院根据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现开设有:物流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电子信息工程、软件技术、数控技术、商务英语、动漫设计与制作、视觉传达与艺术设计、楼宇智能工程技术、应用英语、环紧艺术设计、工商企业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工业设计、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等二十六个复合型、创新型,国家发展急需的专业。 
       学院以人为本,实行 “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教育方针。设立专门就业指导机构,积极推进就业基地建设,建立起辐射全国的就业网络,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指导和服务。每年毕业生对路适销,就业率达95%以上,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好评。毕业生以理论扎实、动手能力强闻名,深受用人单位欢迎。  21世纪,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决心以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要求自己,致力打造一流的科技学院为奋斗目标,为推进地区社会经济发展谱写新的华章。
 

 

一流的教师队伍 科学的管理模式
     学院名师学者荟萃,共有 600 多名专兼职教师,其中博士生导师8人、硕士生导师11人、学科带头人 50 多人、教授副教授占教师总数 60% 以上。他们当中有国家突出贡献的科学家,学科带头人,获政府特殊津贴的 双师型 教授、专家。学院实施科学规范的管理制度,进行数字化管理。学生日常生活管理有经验丰富、工作认真负责的专职辅导员和班级导师管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管理,学生宿舍实行公寓式的管理,学院还选派一批责任心强、有丰富管理经验的教师担任班主任,每日对学生进行考核检查,以保证学生健康成长,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先进的教学方法 完善的配套设施
   学院采用新兴的教育模式“教学—实习实训—就业”一体化,着重培养出具有“知识 + 技能”的实用型人才。先进的教学方式由原理讲授、案例分析、情景模拟、名人报告、企业参观、上互联网学习与辩论七位一体组成,奠定学生坚实的语言、专业、技能、社会与心理基础。教学设备先进,设施完善,目前建有:物流管理中心实验室、运输调度模拟室、电子信息工程实验室、软件工程实验室、数控技术实验室、视觉传达艺术设计室,动漫设计实验室等几十个设备先进的实验室和数十个实训基地。还有覆盖全院的校园网、多媒体教室、语音室、图书馆、形体训练室、标准足球场、篮球场以及一流的学生公寓,可容纳上千人共同进餐的学生食堂。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本站所提供的四川科技职业学院信息来自于四川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网站仅供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请以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官方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