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山东省高校 - 正文
山东万杰医学院
来源:福建招生考试网整理 2008-4-16 12:52:38 【字体:小 大】

山东省淄博市博山经济技术开发区 邮编:255213
招生电话:0533-6265665 邮编:255213

学院名称
山东万杰医学院  
成立时间
1995年

学院性质
私立

学院层次
本科


学院概况
           学院由万杰集团独家投资、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筹建。1999年3月国家教育部批准正式建立,是山东省第一所被教育部批准具有学历教育资格的民办普通高校,2008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院校。

(一)基础设施
     学校占地830.2亩,建筑总面积67.9万平方米,其中教学用房面积23.06万平方米,生均教学用房40.46平方米。学校固定资产11.2亿元,教学仪器设备总值5280万元,生均仪器设备值9263元。建有解剖、微免、生物、化学、生化、生理、病理、药理、检验、分析、诊断、外科、口腔、中医、中药、针灸、护理、影像、电子电工、计算机、机电等67个实验室;多媒体教室18个,教学用电子计算机1320台。学校建有2.8万平方米的19层图书信息楼,其中电子阅览室400平方米。馆藏图书51.2万册,并有中宣部赠建的“百家期刊阅览室”,每年获赠刊物300余种,学校每年订购现刊800余种。2000年购置了图书信息管理软件,规范图书流通管理,2005年购置安装了清华同方CNKI系列数据库,建成数字图书馆,拓宽了资料信息来源渠道,实现了图书信息资料网络化、信息化。
  

  (二)师资队伍
     学校现有教师417人。其中专任教师315人,占教师总数的75.5%,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教师138人,占专任教师总数的43.7%,具有博硕学位的教师108人,占专任教师总数的34.3%;另有兼职教师102人;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的教师44人。
学院专兼职教师中教授、副教授大部分来自国内高等院校,长期从事本科基础课和临床课的教学工作,学识渊博,经验丰富,科研能力强,是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中坚力量,为学校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强化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学校和美国爱丁堡罗大学达成合作协议,由对方每年派2~4名外籍教师来校任教。

(三)临床教学及实习、见习条件
     万杰集团公司共投资兴建了淄博万杰医院、北京万杰医院、青岛万杰医院3所医院以及1个制药厂。这3所综合性医院和1个制药厂是该校的临床教学和实习基地。2005年经山东省卫生厅批准,将张店区人民医院设为学校非直属附属医院,淄川区人民医院和博山区人民医院设为学校临床教学医院,可提供教学床位1110张,在山东省内还与59所市、县级医院,通过协商,签订协议书,承担了学生的实习任务。
 


机构设置
一董事会
董事长     孙启玉
副董事长 谢宜学 孙峰
董事        

二党委
书记 
副书记

三行政机构

院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督导办公室;基础医学部、医学系、护理系、医学影像系、英语系、图书馆;后勤物业管理公司 
       


学院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域城镇岜山村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