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云南 - 正文

丽江文化旅游学院

来源:丽江文化旅游学院 [2021/5/2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搜索:3773考网]

丽江文化旅游学院

丽江文化旅游学院原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位于世界著名旅游目的地——云南省丽江市。经过近二十年的建设发展,学院已经跻身中国一流独立学院之列。

   丽江文化旅游学院拥有占地1527.07亩的独立校园,教学仪器设备值7941.44万元,馆藏图书174.79万册。体育文化设施完备,后勤服务设施功能齐全,拥有云南省高校中少有的占地2万平方米的高尔夫球练习场;校园优美典雅,入选教育部评选的全国大学最美校园50强,校园建筑获得国家建设部建筑设计银奖、“建国60周年建筑创作大奖”和“云南省园林单位”等荣誉称号。

   丽江文化旅游学院按国家计划面向全国统一招生办学。现有经济学、管理学、文学、艺术学、理学、工学、医学、教育学8个学科门类,38个本科专业,设有8个二级学院。全日制在校生规模近1.7万人,生源涵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已累计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近4万名合格的本科毕业生,近五年毕业生年终就业率保持在96.5%以上。学校积极开展对外合作交流,一批又一批学生远赴美国、法国、德国、泰国等国家和台湾地区留学或参与对外交流合作项目。

   学校荣誉:

   2012年—2018年,连续被评为“云南省文明学校”,并于2018年被评为“云南省第一届文明校园”,是云南省连续获得该荣誉称号的唯一一所独立学院。

   2015年至今,连续获得“云南省平安校园”荣誉称号,并于2019年被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委政法委员会、云南省公安厅联合发文命名为“云南省级平安校园”,是全省高校中连续获此殊荣的唯一一所独立学院。

   在近三届云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大赛中,共有5人获得一等奖,全省同类院校排名第一,1人获得二等奖,7人获得三等奖,4人获得优秀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中,学院获得三金四银九铜,获奖总数位居全省同类院校第二名。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