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云南 - 正文

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

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怎么样?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好不好?点评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就业情况,录取分数线,重点学科介绍,学校风景图片等

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是在云南大学不断发展过程中,为适应高等教育的改革与高层次旅游管理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的需求,于2002年在丽江创办,并于2004年经国家教育部确认的独立学院。学院坐落在享有世界历史文化遗产、世界自然遗产、世界记忆遗产美誉的丽江市是云南滇西北唯一一所本科院校。学院占地800亩,总规划面积20万平方米学,像一座园林式的校园,具有纳西民族和大理白族风格的建筑掩映在树木花草之中,绿化和水面景观面积占校园的70%以上,潺潺流水穿行其间。现代与传统的和谐、园林式校园与丽江古城风貌的呼应、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先进的教学设施为学生提供了清馨的生活环境的良好的学习条件。拥有一流的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电教中心、网络中心、多功能报告厅、语音室、实验室、学生公寓、教师公寓、留学生公寓、外教公寓、研究生公寓和校园区的宽带信息网,可满足5000人学习和住宿的需要,是一个文化型的自然生态学院。2002年9月开始招收大学本科学生,现有在校本科生总计6200多人,生源涵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 云南大学全面负责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学院在紧密依托云南大学优质教育资源的同时,根据地方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需要设置专业。现设有七个系(部),13个专业包括21个专业方向。即:旅游管理系、经济系、外语系、计算机科学技术与电子信息工程系、文学与新闻系、艺术系、基础教学部;开设专业有旅游管理、会计学、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对外汉语、英语、日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汉语言文学、新闻学、艺术设计。
   
学院为了鼓励学生努力学习、积极上进、全面发展,建立了完备的奖助学金制度,每年评选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学生可申请国家奖学金、云南省政府奖学金、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奖学金、丽江政府奖、助学金、 “招商银行一卡通、网通”奖学金、云南大学“优秀贫困女大学生”奖学金、中国移动奖学金、稻盛京瓷西部开发奖学金、云南大学“华藏奖学金”、希望工程助学金、伍达观助学金、新长城助学金等多项政府和社会奖、助学金。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对符合毕业条件的毕业生,颁发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毕业证书,对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毕业生,授予云南大学学士学位。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本站所提供的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信息来自于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招生办网站仅供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请以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官方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