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大学排名 - 正文

校友会2018中国华北地区大学排行榜10强

来源:校友会 [2018-3-3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北京大学问鼎2018华北地区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榜首
在最新校友会2018中国大学排行榜700强中,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名列校友会2018华北地区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前10强。
校友会2018中国华北地区大学排行榜10强
名次学校名称全国排名星级排名办学层次
1北京大学18星级世界一流大学
2清华大学28星级世界一流大学
3中国人民大学58星级世界一流大学
4天津大学137星级世界知名高水平、中国顶尖大学
5南开大学147星级世界知名高水平、中国顶尖大学
6北京师范大学196星级世界高水平、中国顶尖大学
7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46星级世界高水平、中国顶尖大学
8北京理工大学295星级世界知名、中国一流大学
9中国农业大学336星级世界高水平、中国顶尖大学
10北京交通大学404星级世界知名、中国高水平大学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