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学考会考 - 会考 - 海南会考 - 正文

海南高一学生10月29日起可申请建立学业水平考试考籍

来源:爱考网 [2018-10-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海南高一学生10月29日起可申请建立学业水平考试考籍

 

1
海南高一学生10月29日起可申请建立学业水平考试考籍
海南省考试局发布:海南建立2021届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考籍工作将于11月中旬开始,高一学生可于10月29日起申请建立考籍;须在11月9日17时30分前完成领取《海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考卡》、采集身份证信息、自行上网填报信息等申请步骤。

孩子们要注意申请时间,不要耽误领证哦~
2
海口环卫工人拾到作业后 联系班主任物归原主
近日,海口环卫工人高霞在清扫路面时,发现一黑色塑料袋,里面装着课本、作业本等物品,她通过作业本上留的班主任的电话联系上了失主。而此时,失主谢先生已带儿子回了老家。物归原主时,谢先生决定戒掉吃了20多年的槟榔,避免吐槟榔水,和环卫工人一起保护城市的环境卫生。

孩子:老师我作业丢了!

环卫工:诶,找到了!
3
暖!三亚市民爱心大抢救 倒地街头女游客化险为夷
近日,广东游客龚先生和女友正走在三亚大东海海花路,女友突然晕倒在地,口吐白沫并不停抽搐,吓得他大声哭喊求助。危急时刻,一名又一名路过的好心人冲上前去接力救助,成功挽救了游客性命。在登上救护车之前,龚先生对着三亚街头这些好心人鞠躬致谢。

咱们三亚不仅天气热,人心也是热乎乎的~
来源海南新闻频道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