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学考会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辽宁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18辽宁学业水平考试报名人数249279人

来源:辽宁招生考试 [2018-1-3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年辽宁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现已结束。全省共有249279人报名,其中高二学籍考生204597人,高三学籍考生32163人,其他考生12519人。报名人数比2017年增加7920人。
  今年学业水平考试报名重点加强了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报名工作中加大了考试报名的宣传力度,加强了考试诚信的教育力度。二是各级招考办加强了报名工作的组织管理,制定了相应的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三是各级招考办高度重视信息管理工作,健全工作制度,明确职责,确保了考生信息准确、安全。四是通过建立工作信息群、安排技术人员到报名点等方法加强技术保障工作。五是为考生提供便捷服务,继续开通手机APP报名系统,今年全省7.6万余名考生采用了手机APP报名方式。
  报名期间,省、市、县(市、区)招考办安排专人值班,及时协调解决报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了报名工作的顺利完成。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