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学考会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天津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18年7月天津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办法和安排

来源:爱考网 [2018-5-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一、报名时间


2018年高一年级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和高二年级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时间为5月7日至11日。参加报名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逾期不再办理。


二、报名办法


1.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通过学籍所在校集体报名,学校到所在区县招办集体办理报名手续;其他人员在其户籍所在区招办履行报名手续。


⒉复学考生:持原考籍号随复学年级报名,不要重新赋予考籍号。


⒊转学考生:持原考籍号在转入学校报名,转入学校对报名考生考籍号进行核对,不要重新赋予考籍号。


⒋借读考生: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学籍校对在外借读的考生一定要通知到位,避免出现漏报情况。


5.违纪考生:在同科目考试违纪作弊的考生不允许参加本次报名考试。


三、考试时间


(一)高二年级(2016级)考试科目和时间


(二)高一年级(2017级)考试科目和时间


四、实验考查


高一年级物理、化学、生物3科的实验操作合格性考查及高二年级生物实验考查,由各区负责安排,各高中学校具体实施。


五、关于高一年级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考试


新的高一年级(2017级)学生,信息技术学科考试分为机考和应用实践考试两部分。机考分值为70分,使用全市统一的考试系统。应用实践考试分值为30分,通过天津市中小学人人通系统实施。信息技术(机考)统一安排在6月11日至13日举行。


通用技术由全市统一命题、分区评卷、由考生所在高中学校实施,考试时间为6月11日8:30至9:3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