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学考会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福建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致2021年福建高中学考考生的一封信

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21/1/1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致2021年福建高中学考考生的一封信 考生朋友们:

  大家好!

  福建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以上简称高中学考)是国家教育考试,将于2021年1月16日-18日进行。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特作如下温馨提醒:

  一、认真阅读《福建省2021年高中学考考生防疫须知》,做好每日健康监测。考生属于“四类考生”、八闽健康码为非绿码的、考前出现发热等身体异常症状的,应报告学校(社会考生报告县级招生考试机构),同时尽快就医并及时进行核酸检测;这些考生考试当天仍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将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二、牢记考试时间,准时到达考点。高中学考期间,请考生仔细确认考试时间、地点和科目,事先设计好住所到考点的路线,留足途中时间,避免因迟到耽误考试。赴考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1.开考前50分钟,考生可进入考点。

  2.开考前30分钟,考生可进入考场。

  3.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外语科目14:15以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

  三、带好证件文具,不带违禁物品。根据《考场规则》,提前准备并携带好居民身份证、考试通知单及必备的考试用品。不得携带手机、手表、电子手环等通讯工具及其他考试违禁物品进入考场。

  四、严格遵守纪律,诚信参加考试。考生应认真阅读《考场规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等内容,考前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避免无意识违规违法。高中学考全程实时监控录像,请考生严格遵守纪律,诚信应考。

  衷心祝愿大家考试顺利,成绩理想!

  相关链接:《一图读懂福建省2021年高中学考考生防疫须知》 点击查看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1月13日
 
为让广大考生充分知晓2021年我省高中学考防疫工作要求,根据教育部、国家卫健委和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教育考试防疫工作指导意见,我院制作了《福建省2021年高中学考考生防疫须知》,通过图解方式对考生考前、考中、考后等各环节的防疫要求进行详细说明。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