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学考会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内蒙古学业水平 - 正文

2019内蒙古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及科目

来源: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18-1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全区学业水平考试报名今日开始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全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将于11月1日-15日进行,普通高中高二年级、高三年级的学生要做好准备啦。
 
考试时间及科目
2019年1月5日
 8:00- 9:30 数学
10:30-12:00 外语
(英语、日语、俄语)
15:00-17:00 语文
(蒙古语文甲、朝鲜语文)

2019年1月6日
 8:00- 9:30 生物
10:30-12:00 历史
15:00-16:30 地理

考试对象及报考要求
本次考试报考对象为已注册我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籍的普通高中高二、高三年级在校生。其中,高三年级开考语文、数学、外语3个科目;高二年级开考生物、历史、地理3个科目。高三年级学生,如已考生物、历史、地理3个科目有不合格的,可重新报考相应科目。

考籍补注册及要求
具有自治区普通高中正式学籍,且普通高中毕业当年符合我区普通高考报名资格条件的未注册学业水平考试考籍的高二、高三年级在校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的“学业水平考试”频道进行考籍补注册。完成考籍补注册即可报考本次学业水平考试。


温馨提示
报名、考籍补注册等具体程序及要求详见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学业水平考试”频道《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全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籍注册和选课报名工作等有关事宜的通知》(内招考办【2018】49号)文件。

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编辑制作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