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学考会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浙江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18年4月浙江选考地理试题及答案发布

来源:爱考网 [2018-4-1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年4月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选考科目考试地理试题

选择题部分

一、选择题(本大題共25小题,每小题2分,共50分。每小题列出的四个备选项中只有一个是符合题目要求的.不选、多选、错选均不得分)

近年来,春运期间民工从珠三角地区返回到中西部的“摩托大军”规模显著缩小,驾驶私家车返乡数童大幅增加。完成1、2题。

1.影响民工返乡交通方式变化的主要因素是

八.收入水平 B.舒适程度 C.交通条件 D.区域差距

2.春运期间.这种交通出行方式变化的主要影响是

A.缓解珠三角地区城市空城化 B.制约珠三角地区产业向外转移

C.加快中西部农村劳动力流出 D.增加中西部地区农村交通压力

20世纪中叶.美国乙地区出现新的棉花种植区。下图为美国部分农业专门化地区分布图。完成3、4题。
3.甲地农业地域类型属于

A.乳畜业 B.混合型农业

C.商品谷物农业 D.大牧场放牧业

4.乙地棉花种植区与原棉花带相比,单产高的主要原因是

A.光照充足 B.降水丰富 C.技术先进 D.市场广阔

2018年4月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选考科目考试地理试题及答案2018年4月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选考科目考试地理试题及答案

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