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学考会考 - 学业水平成绩查询 - 河南 - 正文

2018河南会考成绩查询公布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官网

来源:爱考网 [2018-4-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这样查


参加2018年1月学业水平考试的主要是2016级(现高二)考生,也有部分2015级(现高三)补考考生。省招办已将成绩公布于:http://www.heao.gov.cn/
考生可录入自己的考生号查询个人考试成绩。具体步骤如下:
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官网,点击网页中间的“网上服务大厅”的“数据中心”按钮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这样查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这样查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这样查

点击左侧最下方的“高中毕业会考/学业水平考试”按钮:

录入自己的准考证号:

正常考生显示结果如下:

补考考生的补考科目会显示有两次成绩,考试时间2018年01月13日为今年的成绩
提醒考生:学业水平考试的准考证要妥善保存,在高考报名时,应届生须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和学业水平准考证。最好复印一份另存,万一原件丢失,拿复印件经招生办审核盖章后,也可做为高考报考证明使用。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