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学考会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海南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20届海南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的公告

来源:海南省考试局 [2018-4-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关于2020届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的公告

海南省2020届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网上报名将于4月16日至20日进行,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对象
  具有本省2020届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籍的普通高中一年级在校学生。

  二、报名时间

4月16日至4月20日进行网上报名,4月20日17时30分“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服务网站”将自动关闭,考生因逾期不报或误报考试科目等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三、选考科目数

考生本人根据学校的教学安排和个人的学习进程可在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合卷)7个科目中选择不超过3个科目参加考试。 

 四、具体操作程序

考生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http://ea.hainan.gov.cnhttp://www.hnks.gov.cn),点击“2020届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报名”,凭本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考卡》卡号和密码登录进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服务网站”,选择“选报科目”按键,认真阅读《普通学业水平考试考生须知》、《考生诚信承诺书》、《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守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摘录)》后,打勾“同意”,再点击“进入报考”按键进入“2020届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界面,根据系统提示,确认考生本人高一第二学期所在班级并勾选本次考试所选考的科目后按“提交”键提交。

  五、考试时间及要求

  考试时间:2018年7月7日-8日,各科目的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及《准考证》才能进场考试,不采集电子照片者将不允许参加考试。

 


   海南省考试局                

   2018年4月2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