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考研 - 试题答案 - 正文
2012年考研英语(一)试卷答案最新发布
来源:2exam.com 2012-1-7 17:35:26 【字体:小 大】

2012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英语(一)答案 2012年考研英语(一)试卷答案最新发布

1.B 2.A 3.B 4.D 5.C

6.B 7.D 8.B 9.A 10.B

11.A 12.C 13.C 14.D 15.A

16.C 17.A 18.C 19.D 20.D

21.D 22.D 23.A 24.C 25.D

26.C 27.A 28.A 29.B 30.B

31.A 32.D 33.B 34.D 35.D

36.C 37.D 38.B 39.A 40.A

41.C 42.D 43.A 44.F 45.G

46.在物理学上,一种方法是将这种冲动完美发挥到极点并且导找到一种万能的理论---一条我们都可以看的见,明白的普遍公式。

47.在这里,达尔文主义似乎提供了一个准则,如果所有的人类都有共同的起源,那么文化差异能够追寻到更早的可控的起源也是合理的。

48.从我们的共同特征中过滤独特性能够使我们明白文化行为的复杂性起源以及是什么在进化方面和认知方面指导我们人类。

49、其实,由约书亚格林伯说,将更多的经验主义用在了普遍性上,验证许多语言所共有的特点,这些特点被认为是代表了由认知限制造成的偏见。

50. 乔姆斯基的语法应该表现了语言更改的模式,是通过独立的家谱或由它所跟踪的路径,而通过性预测的特定类型间的合作关系。

 

将这篇文章一键分享到: Qzone一键分享 新浪微博分享 网易微博分享 分享到人人网 转贴到开心网 QQ书签 Google书签 Del.icio.us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