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政策 - 正文

河南大学2015年研究生招生计划2300名

来源:郑州晚报 2014-9-25 7:38:51

河南大学计划招收

2300名硕士研究生

本报讯(记者王红)河南大学研究生院日前公布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河大2015年计划招收研究生2300余人。

按照计划,2015年河南大学共有32个招生单位在236个学术学位专业、20种专业学位招生,预计招收研究生2300人左右。为吸引更多优秀本科推免生报考河大,凡被河大接收的推免生在入校后的第一学年享受“一等学业奖学金”待遇,且可同时申请其他奖学金。河大研究生招考复试时间、地点、内容范围、方式由校方自定,复试办法和程序在2015年4月初公布。公布网址为河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和河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