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政策 - 正文

2016年71家科研院所明年在甘招收163名少数民族硕士生

来源:2exam.com 2015-10-10 16:38:33

71家科研院所明年在甘招收163名少数民族硕士生
教育部日前下达的2016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计划中,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兰州大学等71家科研院所2016年在我省计划招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硕士研究生163名。

  根据教育部的要求,骨干计划招生专业和学位类型重点向理工类、应用型专业倾斜,且招生比例不低于招生总数的50%。招生单位可招收不超过10%的汉族在职考生,不得超比例录取;录取的博士考生中,西部民族地区少数民族考生所占比例不得低于80%。 (记者:王巧灵)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2016研究生考试报名入口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