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政策 - 正文

华侨大学2014年研究生招生奖助项目

来源:3773考研 2013-10-29 10:59:39
华侨大学2014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奖助项目 华侨大学2014级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及全脱产学习的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除外)将有机会享受以下奖助项目:
        1. 国家助学金:资助额度为每生每年6000元。
2. 国家奖学金:奖励额度为每生每年2万元,评选名额由国家下拨。
3. 学业奖学金:最高奖励额度为每生每年12000元(国家规定最高标准),获奖面达90%以上。
4. 马万祺优秀论文奖学金(校董资助奖):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最高每篇奖励8000元,优秀学术论文最高每篇奖励3000元。名额不限。
5. 华商研究生助学金(校董资助奖):奖励(或资助)额度为每生每年2000-3000元,每年100名。
6. 洪长存研究生奖助学金等校董资助奖:奖励(或资助)额度为每生每年2000元左右。
7. 面向部分学院的各类企业机构捐助的研究生奖助项目:如立林奖学金、正兴宏业奖学金、中国旅游研究院研究生优奖计划等。
8. 助管、助研、勤工俭学等助学项目:最高资助额度为每生每月1500元。另外,部分专业还有导师科研经费资助。
9. 优秀学位论文培育计划硕士研究生资助奖励项目:含推免生论文启蒙项目资助、优秀新生奖学金及育苗项目资助、优秀开题报告奖学金及培育项目资助等,优秀硕士研究生可公费选送境外学习半年。
10. 学校资助优秀硕士研究生参加国内外学术活动。
 
注:以上奖助项目为简明条款,具体奖励办法详见相关文件,解释权归华侨大学研究生院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