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复试 - 正文

2015年中国海洋大学考研复试安排

来源:中国海洋大学 2015-3-19 15:38:57

一、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1.一志愿考生:凡考生成绩符合2015年全国硕士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附件1)且总分达到我校复试资格线(附件2)的考生均可参加复试(点击进入)。
  2.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的初试成绩达到2015年国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复试基本要求即可参加复试。

  二、工作安排

时 间

完 成 事 项

地点

3月24日8:00

—3月25日9:00

登陆“中国海洋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确认系统”(登陆地址另行通知),打印《中国海洋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报到流程单》,并按照流程单上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到。(非规定时间不能进行报到手续的办理)

海大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3月25日15:00前

心理素质测试(网上测试,具体安排在本网站另行通知)

海大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3月25日8:30—11:30,13:00—16:30

考生请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办理报到手续:

(1)准考证;(2)有效身份证;

(3)本科学习期间成绩证明(作为复试参考);

(4) 往届考生的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应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 位认定证书;应届本科毕业考生则须提交本人学生证(注册信息完整,特殊学制的考生需提供本科所在学校的相关证明)和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 告》;

(5)同等学力考生须获得高职高专学历2年或2年以上(毕业到2015年9月1日)并提交具有资质的开课单位教务处出具的4门以上与报考专业相近的本科主干课程成绩证明,且须通过国家四级考试或国家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0分以上:报考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旅游管理硕士、教育管理专业的同等学力考生须获得高职高专学历5年或5年以上(毕业到2015年9月1日);

(6)按照国家的相关规定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请于3月20日前向研招办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7)流程单的“学籍学历审核”处提示有问题的考生,请准备相应的证明材料;

(8)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复试。验证合格后缴纳复试费180元、领取《中国海洋大学2015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考核表》,并至各院系报到、查看复试安排。

(9)对于任何阶段被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考试违纪、作弊等情况或隐瞒重要信息或通过弄虚作假取得初试、复试及录取资格的考生,或身体及政治思想道德状况不符合录取要求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已经录取的,取消录取资格。

详见《中国海洋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报到流程单》

3月26日—27日

考生到报考院系参加复试

各院系

3月25日下午—29日

1.考生本人携准考证、身份证及一寸照片到校医院领取体检表并进行体检;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2.时间:

崂山校区:3月25日下午1:00-4:00;3月26日上午8:00-11:00,下午2:00-4:00;3月27、28日:上午8:00-11:30,下午1:00-4:00。

鱼山校区:3月29日上午8:00-11:30,下午1:00-4:00。

3.体检注意事项:

(1)上午体检者,需早上空腹;下午体检者,早餐少量,中午空腹。体检前一天不宜饮酒、不宜过度疲劳,宜清淡饮食

(2)查体费用标准为60元/人,请大家备好零钱及1张近期一寸彩照。

(3)所有硕士复试人员请先在校医院门外排队,按照校医院分管人员安排有序体检。

(4)校医院联系方式:66782440。

校医院鱼山校区或崂山校区门诊部(任选其一)

4月2日前

公布拟录取考生名单

海大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4月13日前

签定录取协议书并邮寄或送达至录取学院

海大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后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服务期满、考核称职以上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按照国家的相关规定享受加分政策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