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复试 - 正文

2016清华大学材料学院考研复试信息

来源:清华大学 2016-3-15 10:55:28

一、复试分数线

  报考材料学院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初试总分及单科达到以下分数线的可以参加相应的复试:

  1、工学硕士(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含新能源交叉学科):政治50,外语50,数学90,专业课120;总分:355。

  2、工程硕士(材料工程专业):政治50,外语50,数学80,专业课100;总分:330。

  未达到工学硕士复试线的考生可以申请调剂工程硕士。

  二、日程安排:

  1、资格审查:

  3月16日上午8:30-10:30到材料学院业务办公室(逸夫技术科学楼3203室)报到,进行资格审查。

  2、专业笔试:

  3月16日下午2:00-4:00在逸夫技术科学楼3311进行专业笔试。

  3、面试:

  外语口试:

  时间:3月17日,上午8:20开始;地点:逸夫技科楼3204

  专业面试:

  工学硕士组:时间:3月17日,上午8:30开始;地点:逸夫技科楼3202,

  工程硕士组:时间:3月18日,上午8:30开始;地点:逸夫技科楼3202。

  备注:入围工学硕士复试的考生在面试前须填报志愿。

  三、录取办法:

  按以下方法计算总成绩(满分1000分)并排序,按照工学硕士和工程硕士分类择优录取:

  总成绩=初试总分(满分500分)+复试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外语口试成绩(满分50分)+专业面试成绩(满分350分)

  四、其他事项:

  请到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查看“清华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有关规定”和“2016年清华大学硕士生入学考试体检通知”。

  入围复试的考生名单附后。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

  2016年3月7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