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考研 - 考研复试 - 正文

2019年北京中医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推免生复试通知

来源:爱考网 [2018-9-2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各位考生:

  根据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方案》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通知如下:

  一、申请材料

  拟申请人须向我校提供以下申请材料(以下材料未注明的均为1份,按顺序左上角挂角装订):

  ①《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接收推免生(含直博生)申请表》(用A4纸双面打印);

  ②本科学习成绩单,要求加盖所在学校教务处公章(红章原件);

  ③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单复印件;

  ④获奖证书复印件;

  ⑤代表性学术论文复印件;

  申请人应保证全部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一经发现申请人提交的材料内容不真实或不准确,我校将取消申请人入学资格。全部申请材料一经收到,恕不退还。

  根据《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关于部分高等教育招生考试收费标准》京发改【2008】1974号文件,参加复试的考生(含推免生)须缴纳复试费100元。

  二、复试时间安排

  复试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察学生德、智、体、能、勤等多方面的综合素质,着重考察学生科研创新潜力,对学科的认识、学科知识的综合应用能力,考生知识背景等。

  复试时间:10月10日—10月12日

  复试安排(初步):【资格审查时还需提交8份个人简历、10分钟自我介绍PPT】

  时间

  内容

  地点

  9月30日前

  推荐免试考生提交材料

  良乡校区中医楼B424

  10月10日(周三)

  上午9:00-11:00

  推荐免试考生资格审查

  良乡校区中医楼B424

  10月11日(周四)

  上午9:00-11:00

  专业课笔试

  良乡校区中医楼B416

  10月11日(周四)

  下午14:00-16:00

  综合能力面试

  良乡校区中医楼B416

  10月12日(周五)

  公示成绩

  良乡校区中医楼B424

  另行通知

  体检

  北中医第三附属医院

  注:1.如有变化以学院通知公布为准;

  2.医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街51号。

  三、复试规则

  第一志愿优先录取;

  复试成绩(总分100分)=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学生笔试内容依据本人申报专业确定;

  面试内容:英语听说能力测试30%、素质考核30%、技能考核40%;每人面试时间20-30分钟;

  四、成绩统计:以复试总成绩排序,复试成绩不合格(百分制低于60分)不予录取

  五、体检要求:按教育部体检标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取资格,体检费用自理。

  六、有关条例解释权在生命科学学院

  学院将于10月9日前电话通知考生来复试,请接到电话通知的考生按时参加复试。

  联系邮箱:zhongqiang32@163.com(办公电话暂未开通)

  联系人:钟老师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高教园区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楼B424综合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