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复试 - 正文

厦门大学2013年考研复试通知

来源:3773考研 2013-4-1 10:43:34

              考生:
  根据您的初试成绩,经研究决定同意您参加我校 软件学院 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专业的复试。
  请您持以下材料到相关系(院、所)办公室报到并进行资格审查:
  (1)填写完整并密封完好的《厦门大学2013年硕士研究生政治表现情况审查表》;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携学生证)及复印件;
  (3)大学期间成绩单(加盖教务部门或档案单位红色或蓝色公章);
  (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准考证(遗失者可免交);
  (6)一张近期1寸免冠彩照,用于体检;
  (7)考生自述(主要包括考生本人的政治表现、外语水平、业务和科研能力、研究计划等方面内容);
  (8)体检表(可在复试后补交)。除上述材料之外,如果您是以大专学历报考的同等学力考生,还必须提交的材料:大专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6门以上本科专业课课程成绩证明的原件和英语四级等外语水平考试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注:政审表一般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填写、签字并盖章;若考生档案由工作单位寄挂在人才市场,则由考生工作单位填写、签字并盖章。
  注意: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复试!
  根据省物价局闽价【2002】费179号文件精神,参加复试的考生每人需交复试费30元(报到时向院系办公室缴交)。
  具体复试事宜:
  体检时间:本校及本地考生在向相关院系查询确认自己具有复试资格后即可前往厦门大学医院体检,外地考生请于复试期间前往厦门大学医院体检(详细体检须知请登陆厦门大学招生办网站查询)。
  报到时间:3月20日全天
  报到地点:厦门大学海韵园行政楼A107
  复试时间:3月21日上午: 英语听力测试、笔试
  3月21日下午:面试
  复试地点:英语听力测试、笔试:厦门大学海韵园科研楼(1)509室
  面试:学院办公楼A205
  复试内容:《离散数学》、《计算机网络》、《编译原理》共三门课程,每门课程的分值均为30分。考生从中任意选考两门,共60分。英语听力测试,15分。英语口语、计算机学科专业综合素质等方面的考查(25分)。
  复试方式:笔试、面试
  同等学历加试科目:

 

                               厦门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3年3月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