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新闻 - 正文

 
2011年考研北京邮电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的通知
来源:北京邮电大学 2010-11-8 【字体:小 大】
北京邮电大学报考点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现场确认将于2010年11月10日-14日在北京邮电大学学生活动中心进行

北京邮电大学报考点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现场确认的通知

  北京邮电大学报考点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现场确认将于2010年11月10日-14日在北京邮电大学学生活动中心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所有网上报名选择北京邮电大学报考点的考生(包括全国统考、推荐免试生和MBA考生)均须进行现场信息确认;

  二、现场确认时间为2010年11月10日-14日每天8:30-16:30,中午不休息;

  三、现场确认考生所带材料:所有考生必须带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军官证),其中非应届生还要带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注:做过学历认证的考生,请携带学历认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应届生还需带学生证(注:学生证上注册章必须完整)。

  四、确认程序:

  1.在入口处领取“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现场确认转单”;

  2.考生仔细查看所领转单,并填写转单中报名号、姓名、确认时间、考试方式四项信息;

  3.填写后,所有考生请首先到“验证处”验证,非应届生查验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的原件(及部分学历认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和身份证,应届生查验学生证和身份证;

  4.已经上传照片的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和盖有合格有效章的转单领取报名信息表;

  5.未上传照片的考生直接到照相处照相领取报名信息表。

  6.领取到报名信息表,仔细核对姓名、照片、考试科目等信息是否正确后签字,交到交表处,现场确认结束。

  五、其他事项:

  1.为了满足部分考生的需求,我校可办理现场补交报名费的手续。未交费考生要进行现场确认首先到咨询处交费,然后再进行现场确认;逾期未确认者报名信息无效。

  2.关于在校硕士生报考资格的确认:考生须提供在读招生单位研究生管理部门同意其报考硕士生的证明,否则不予确认。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出不予录取。

  3.现场确认期间,各报考点原则上不为考生修改报考信息。如确系考生填报的自然情况(如性别、民族、证件号码、出生日期、考生来源等)有误,本人提出修改的,需提交由考生本人签字的书面申请,经查验有关证明材料原件、留取复印件后方可更正。但考试方式、报考单位、专业、院系所、研究方向和考试科目等信息一律不得修改。

  特别注意:1月1日~1月14日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http://yz.chsi.com.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我校不再寄发准考证。报考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和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所的考生,具体考试地点请于考试前一天到北邮研招办查询。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考研报名
    考研新闻
    成绩查询
    考研复试
    试题答案
    复试分数线
    考研调剂
    考研录取
    招生简章
    考研大纲
    考研复习
    考研政策
    研究生招生
    模拟试题
    考研院校
    考研专业
    在职考研
    法硕
    同等学力申硕
    博士生
    MBA|MPA
    推免生
    新闻传播硕士
    专业硕士
    考研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