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14中钢集团洛阳耐火材料研究院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3773.考研 2014-3-21 19:58:52

2014年中钢集团洛阳耐火材料研究院考研调剂信息     中钢集团洛阳耐火材料研究院在线咨询

  调剂专业:080500材料科学与工程

  要求:

  1、申请调剂考生初试成绩必须符合国家A类地区的复试分数线要求。总分320分以上且与我院专业课考试科目相同。

  2、本院不接受专科和同等学力考生调剂申请,优先考虑本科毕业院校为211、985高校的考生。

  3、本科毕业考生需持有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计算机应用能力强,英语水平达到国家四级及以上。应届考生录取后,开学报到时不能提供以上证书原件者,取消录取资格。

  4、有调剂愿望的考生请把个人资料以附件形式发至lirrst@lirrc.com,经我院审核通过后及时通知考生参加复试。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