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沈阳师范大学管理学院2014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来源:3773考研 2014-3-25 20:55:13

沈阳师范大学管理学院2014年调剂硕士研究生信息

  一、        基本信息

  高校名称:沈阳师范大学

  学院名称:管理学院

  调剂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

  专业代码:021-120100

  调剂名额:6名

  截止时间:未知

  二、调剂要求:

  1、分数要求。凡达到国家2014年A类地区联考分数线,报考全国联考相关专业的考生均可申请调剂。总分335及以上,单科48(满分100),单科72(满分150)。

  2、专业要求。报考专业(原专业不做要求,可跨专业)与管理类相近即可。如经济类各个专业、金融专业等很多专业。具体可咨询。

  3、数学要求。考生必须考数学,且达到72分(A区线)。例如两名专业课中,一门为数学三,一门为经济学(宏观、微观、管理学、会计学、金融学等都可以)。如两门专业课不含数学,如行政管理等,则无法调剂到本专业。

  4、符合教育部有关调剂政策和我校具体调剂要求。

  三、调剂程序

  1.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凭本人用户名和密码进入调剂系统,报名调剂沈阳师范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

  2.我校接受到考生的调剂申请并确定接收该生的调剂信息后,发出调剂复试通知,复试时间和地点我们会电话通知,请注意保持联系手机畅通,及时查看邮件。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沈阳市 皇姑区 黄河北大街 253号  沈阳师范大 管理学院 尚老师 收

  邮编:110034

  电话:首选13840464914(孟); 024-86592418(尚老师),非工作时间勿扰。

  邮箱:mengfanlei007@sina.cn ,493577235@qq.com

沈阳师范大学管理学院

2014/3/25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