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14年太原理工大学考研校内调剂信息

来源:3773.考研 2014-3-26 21:13:49

2014年太原理工大学考研校内调剂信息
       关于一志愿未达我校复试线的考生校内调剂的通知
       1、调剂原则
       调剂原则上不跨学科门类,并在统考科目相同的同一或相近专业之间调剂。
       对调入专业初试科目设有数学的,调入考生初试科目中必须有数学,原则上按数学的级别顺序同级或者逐级进行调剂(数学一可调往数学二、数学三和自命数学;数学二可调往数学三、自命数学;数学三可调往自命数学;自命题数学不得调入统考数学)。
       工商管理专业不接受校内调剂。
       不可在“专业学位”之间互相调剂。
       报考我校的一志愿考生不允许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再次提交调剂我校的调剂志愿信息。
       2、学术型学位向本学院相近学科专业学位调剂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学术型专业”但未达本专业复试线的考生,可选择调剂到本学院相近学科的“专业学位”,调剂分数线要求为达到本学院相近学科“专业学位”复试分数线。
       3、力学相关专业调剂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学术型专业”并且业务课2的考试科目为“材料力学、理论力学、结构力学”未达本专业复试线的考生可调剂到力学(080100)和生物医学工程(083100)专业,调剂分数线要求为达到对应专业的复试分数线。
       4、校内调剂办法
       下载并填写校内调剂申请表(见附件),无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提交调剂信息。
       于3月27日下午3:00—6:00交到研究生院419房间(注意:其它时间不受理)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