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计算机专业继续接受调剂生的通知

来源:中国石油大学 2014-3-31 15:01:09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计算机专业继续接受调剂生的通知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技术专业继续接受调剂生,进行二批调剂,请有意向的同学抓紧申请。复试时间另行通知。申请条件:

  ①调剂生源必须为毕业于“985”院校(不包括分校、二级学院或独立学院)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非“985”学校考生要求其所在学校所学专业为国家重点学科,报考外校的本校应届毕业生(包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不受“985”毕业院校限定可进行调剂。

  ②考试成绩符合国家2014年A类地区研究生复试基本要求和国家调剂政策。

  ③调剂专业应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考生初试科目须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④报考专业型考生只能申请调剂专业型,报考学术型考生不受限制。

  申请调剂考生填写调剂申请表,包括(校外调剂、校内调剂),亲笔签名后,将扫描件连同本科成绩单扫描件发至:jsjzs@cup.edu.cn

  发送邮件时,邮件主题按”调剂-姓名-本科毕业院校-毕业专业-申请调剂专业“格式填写(如“调剂-张怀玉-中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技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2014年3月31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