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15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考研调剂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15-3-5 12:03:17

2015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考研调剂

食品科学硕士研究生招生
  985、211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畜产加工及质量安全控制方向硕士研究生招生,学硕和专硕目前还有名额,欢迎报名和调剂。email:957976900@qq.com
  导师简介:http://food.nwsuaf.edu.cn/2013/showart.php?clu_id=11&art_id=7398
  补充:2015年学硕是否接收调剂,还要看学校最后的文件,去年学硕分数不小于340,过英语6级。专硕,分数要高于310,最好过英语4级。分数低于310的请多联系几个导师备选。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