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15北京化工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北京化工大学 2015-3-5 19:37:54

各位同学,今年我组预计招收3-4名左右调剂生。本实验室经费充足,空间充裕,有很多与国外一流学者交流学习的机会。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加入课题组。
  导师简介:王友清,北京化工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和博士生导师。王教授致力于容错控制、状态检测和生物医学控制等领域的研究,在间歇过程的容错控制、人工胰脏的闭环控制、学习型控制方法等方面取得了一些创新性的研究成果。他已经在国际期刊和会议上发表了80余篇论文,其中40余篇被SCI检索。
  王教授是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北京市科技新星获得者,曾荣获国际自动控制联合会颁发的JPC最佳综述论文奖,为中国首位获得者。另外,他还曾获得张钟俊院士优秀论文奖、IEEECSSBeijingChapterYoungAuthorPrize、CPCCKeynotePaperAward等奖项。目前,他担任三个国际期刊的编辑、两个国际期刊的客座编辑。
  目前,实验室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新世纪优秀人才等十余项科研项目。
  采用的技术方法主要包括:1.容错控制;2.故障诊断和状态监测;3.迭代学习控制;4.系统辨识。
  应用的领域主要包括:1.生物医学过程(人工胰脏、重症监护、麻醉过程等);2.化工过程(石油化工、注塑过程等)。
  要求:
  1.本科是211高校(本人也觉得这点很不公平,不过是学校的规定。写出来是为了节约大家的时间,实在抱歉)
  2.考研分数过国家统招线
  3.喜欢自动化,喜欢科研
  欢迎有调剂愿望的同学发简历到陶老师邮箱:taoyuan@mail.buct.edu.cn,请注明初试成绩、院校、毕设课题、联系方式等相关情况。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