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重庆理工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定办法

来源:重庆理工大学 2016-2-25 18:07:18

重庆理工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定办法

第一条  为切实提高硕士研究生入学质量,积极鼓励广大考生踊跃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特设立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并制定本评定办法。
第二条  凡参加全国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被录取至我校就读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MBA)及会计硕士(MPAcc)的新生奖学金评定办法另文规定),按时报到并办理完各项入学手续之后,均可参加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的评选。
第三条  评定结束后,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在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后一个月内发放。
第四条  评定办法
(一)特等奖
评选条件: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可获得特等奖:
1.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初试成绩高于当年国家划定的A类地区分数线30分的非本校考生;
2.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985、211工程高校重点批次招收的毕业生;
3.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初试成绩高于当年国家划定的A类地区分数线15分的本校应届毕业生。
(二)一等奖
评选条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可获得一等奖:
1.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本校应届毕业生;
2.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初试成绩高于当年国家划定的A类地区分数线15分的非本校考生;
3.调剂入学且初试成绩高于当年国家划定的A类地区分数线30分的考生。
(三)二等奖
评选条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可获得二等奖:
1.调剂入学且为“985”、“211”工程院校重点批次招收的毕业生;
2.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非本校毕业生;
3.调剂入学的专业学位考生。
(四)三等奖
评选条件:
其他未获特等奖及一、二等奖的调剂考生
(五)以上奖项均不重复奖励。
第五条  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奖励金额分别为:特等奖学金为10000元,一等奖学金为8000元,二等奖学金6000元,三等奖学金为4000元。
第六条  评选程序
由有关二级学院在研究生新生录取结束后,根据评选办法评选出获奖候选人,报研究生处审核,审核合格后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审批,在新生入学报到后一个月内予以发放奖学金。
第七条  本办法自2015年新生开始实施,由研究生处负责解释。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