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18厦门大学电子科学系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爱考网 [2018-2-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厦门大学电子科学系考研调剂信息
一、招生信息

  学校:厦门大学

  专业:理学->物理学->无线电物理

  工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物理电子学

  工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工学->工程[专]->电子与通信工程

  年级:2018

  招生人数:3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二、招生简介

  厦门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屈小波副教授/博导招收数学/物理/电子/信息类考研调剂生

  欢迎各位童鞋调剂计算感知实验室!

  导师:屈小波副教授/博导

  目前职位:厦门大学电子科学系副教授/博导,计算感知实验室负责人

  基本情况:1984年生,厦门大学博士,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瑞典哥德堡大学、香港科技大学访问学者。

  研究方向:医学影像大数据、图像与信号处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磁共振物理。

  主要成果:论文50余篇,包括图像处理/信号处理/医学成像/生物化学等领域权威期刊IEEETrans.SignalProcessing/MedicalImaging/BiomedicalEngineering、MedicalImageAnalysis、AngewandteChemie等,担任BMCMedicalImaging等国际期刊专栏主编等。

  学生培养:近3年研究生均发表IEEETrans顶刊论文,每年都有学生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毕业生就职于华为等知名企业或就读于南加州大学等美国名校。

  联系方式:quxiaobo<at>xmu.edu.cn

  招生和要求:本科985,211或者75所教育部直属。非常重要!!!!!!!!!!!!!!!!

  往年调剂分数线为单科50508080320/310(学硕/专硕)。欢迎电子/信息(通信、计算机、自动化、软件等)/数学/物理/生物医学/物理/化学类的考研调剂生,可跨专业。

  想了解我们实验室可以访问实验室网站:http://http://csrc.xmu.edu.cn/Recruit/2016_Recruit_cn.htm

  也可关注以下网站查看往年调剂信息并关注今年调剂信息:

  厦门大学电子科学系

  厦门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

  PS:1招生专业里面加一个0804J6转化医学。

  2数学、自动化、计算机、软件等专业的学生也可急需,但需要提前联系导师说明,以免被初筛;

  3考生说明一下本科院校、专业和本科GPA及主要获奖(尤其是竞赛获奖);

  4考生信息邮件发给646694522@qq.com(学长)进行初次筛选,邮件内容包含上述第3条(基本情况)和其他情况说明(如果有的话)

  5一定要注意过调剂线!!!50508080320/310(学硕/专硕)

  6老师会有考核,但是不影响进入电子科学系。

  7邮件不一定及时回,晚上11点统一回复

  8要求再加一条,985或211或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这是院里去年的要求。

  9不符合条件不要发了,因为这是硬要求,老师说了不算的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