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云南省考研成绩查询时间:2月3日

来源:爱考网 [2018-1-2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云南省考研成绩查询时间:2月3日

 云南省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3日公布。

  报考云南省招生单位的考生可通过“(http://www.ynzs.cn)云南省招考频道”、“云南省招考频道官方微信公众号”、“云南省招考频道手机客户端”查询初试成绩。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

  一、成绩查询方法

  (一)考生进入“云南省招考频道”→找到“研究生查询”栏目→点击“2018年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输入“考生编号”、“证件号码”及“验证码”等相关信息点击“查询”即可查询成绩。

  (二)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方法

  考生关注“云南省招考频道”(ynzs-cn)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查询”按钮→进入查询界面后找到“研究生查询”栏目→点击“2018年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输入“考生编号”、“证件号码”及“验证码”等相关信息点击“查询”即可查询成绩。

  (三)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手机客户端”查询方法

  考生下载“云南招考”手机官方APP→点击下方正中位置“查询”按钮→进入查询界面后找到“研究生查询”栏目→点击“2018年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未注册过手机APP用户的考生点击“立即注册”→输入“手机号码”“账号密码”“验证码”点击注册完成新用户注册;已经注册过手机APP用户的考生无需此步)→输入“考生编号”“证件号码”及“验证码”等相关信息点击“查询”即可查询成绩。

  二、成绩复核方法

  (一)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向报考学校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全国统考科目由报考学校汇总后统一提交云南省招生考试院进行复核;自命题科目由报考学校按规定程序进行复核。

  (二)成绩复核安排及要求如下:

  成绩复核须提交以下材料:

  1.《云南省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1式2份)。

  2.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

  3.考生本人准考证复印件1份。

  4.委托书1份(委托他人代为复核时提供,同时需提供考生本人、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须有考生本人签字。如考生本人亲自复核不用提供)。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