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18福建农林大学材料工程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爱考网 [2018-2-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福建农林大学材料工程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一、招生信息:

  学校:福建农林大学

  专业: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艺

  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加工工程

  年级:2018

  招生人数:2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二、招生简介

  致考研调剂生:

  没有考中理想的高校可能会比较遗憾,但这并不是终点,只是一个高速休息区,给你更多的时间去思考自己的不足,为下一站远航积攒精力与能量。如果你想继续深造,实现自己价值,改变命运,我们课题组愿给你调剂机会,帮你继续成长与远行。本课题组是一个强大、优秀的团队,也是一个非常和睦的大家庭。领导务实、能干、平易近人,带领20多余位年轻老师(基本都是海外留学),完成各级国家纵向课题、省级课题及重大横向课题,有非常丰富的科研经验。此外,课题组项目充足,经费充盈,只要你肯干,有梦想,我们会倾全力祝你一臂之力,保你衣食无忧。现对化工、材料、能源、高分子、环境与造纸等相关专业招研究生,如有意向者,请联系李老师,17805954971或QQ:275368852,期待你的加入!

  福建农林大学材料工程学院简介:

  材料工程学院有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及3个二级学科博士点。并具有1个一级学科硕士点,4个二级学术型硕士点,以及2个专业学位硕士点;拥有福建省“211”工程及3个福建省高等学校特色重点学科;已形成以植物资源化学与生物质材料为特色,材料、轻化、化工、新能源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

  现有双聘院士1人、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1人、国家百千万人才1人、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1人、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人、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1人、全国林业工程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1人、福建省杰出科技人才1人、福建省百人计划人才2人、闽江学者2人、福建省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1人、福建省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人、福建省新世纪优秀人才5人,有10多名优秀教师在全国性学术机构担任职务。目前,专任教师专业结构、学历结构、年龄结构、职称结构和学缘结构合理,能满足多层次人才培养的需要。近年来,学院着力从海外和国内985大学引进优秀博士,通过出台人才脱颖而出的激励措施,形成大家齐心干事业、为学科发展做贡献的心情愉悦的良好氛围。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