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18上海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学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爱考网 [2018-2-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上海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学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招生人数:1

  招生简介:

  上海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学专业(理学编号07开头)和渔业专硕(农学09编号开头)

  唐富江,男,1979.11,博士,副研究员,美国威斯康星大学stout分校硕士生导师,上海海洋大学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1)鱼类保护与种群重建(2)湖泊生态增殖渔业。发表中英论文40余篇,授权专利5项,获奖2项。兼任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资源学科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入选水科院“百名科技英才培育计划”。研究生第一年在上海海大享受1100元/月奖学金,第二、三年进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研究所后享受免费宿舍和奖学金1700元/月(出差调查有额外补贴),联系QQ:347346343,手机1854558438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