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18广东海洋大学海洋食品营养与功能研究团队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爱考网 [2018-2-1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招生人数:5

  招生简介:

  广东海洋大学海洋食品营养与功能研究团队招收硕士研究生,欢迎食品、化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背景的学生申请。

  郑惠娜老师介绍:

  郑惠娜副教授,理学博士,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生导师,美国 West Virginia University  Research Scholar。研究方向为海洋生物资源综合利用、海洋功能性蛋白的开发与利用。重点开展海洋贝类高值化利用技术、贝类活性蛋白、活性肽,海洋“药食同源”食品开发等方面的研究。目前,主持或参与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农业部“948”项目、省基金、省教育厅等多项科研课题。通过几年的科学研究,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科研论文几十篇,现为广东省高等学校“千百十工程”省级培养对象。

  课题组科研经费充足,学习和科研氛围浓厚,待遇优厚,导师能够与研究生一起学习探讨研究,能够给与研究生充分的指导,非常细心耐心负责,可以通过跟在校师兄师姐了解,欢迎成为我们课题组成员。并且本团队与多个国际科研院所有长期密切合作,具有出国学习深造机会。

  目前主要从事研究方向及研究兴趣

  1. Chemical and rheological characterization of fisheries protein and their denaturation characteristics under heating and freezing condition; their interaction with colloidal material.

  2. Chemical metabolites related to freshness and quality in marine species and extend fresh aquatic keep-alive time technology.

  3.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of marine functional food.

  4. Utilization of by-products of fish processing.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1805056223@qq.com。

  请在邮件或简历中说明本科的实验室工作经历。

  另外,广东海洋大学2016年开始大幅提高研究生奖学金、助学金资助力度,将大大改善来校研究生的生活之忧。国家奖学金,助学金覆盖率高,加上导师补助等能够保证在校生活费和学费。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